「身邊有一位懂你的闺蜜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 

 

「流風,你怎麽啦?」

凜風坐到我的身旁,推了推我的肩膀,輕聲問道。

 

「什麽怎麽了?」

我裝作沒事般地漾起笑容說道。

 

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到底是怎麽了。

 

「你別想瞞著我噢。」

凜風眯起了眼,眼神有些危險地看著我。

 

他的臉上挂著一個笑容,但是卻有點猜不透他笑容裏的意思。

 

嗯,危險了。

我在心裏暗自想道,開始計劃起要怎麽逃走了。

 

「那個、我老媽說今天要早點回家,所以先閃人了。」

我漾起一個屬於痞子()的微笑,然後拍拍屁股就想走人。

 

不料的是,某個很了解我、甚至連我的隱私都知道的知己拉住了我的手,用著他現在聼起來很是陰沉的聲音說道:「真的不告訴我?」

 

我收起了微笑,接著乖乖地坐回原本的位置。

 

我真的沒事嘛......

我在心裏抗議道,不過嘴上卻沒說出來。

 

爲什麽?

噢,因爲現在凜風很危險啊。

 

怎麽個危險法?噢,讓我來告訴你吧。

 

上一次.....距離現在有點遠了。

我去他家找他溫習功課的時候,看見他和他姐在客廳裏搶遙控器...是電視機的遙控器。

那個時候我只是站在一旁,沒有上前去幫忙。什麽?說我沒義氣?不是啦,因爲凜風看起來很可怕很危險啊,你想讓我送命麽?不想對吧?

 

『姐,快給我噢。』

那個時候凜風眨了眨眼,然後一臉單純天真地坐在沙發上對他姐姐說道。

 

不過奇怪的是,他的眼裏竟然閃著詭異的光。嘖嘖,真是個坏.....乖孩子。

 

『哼!』

他姐姐就是不屑地哼了聲,然後自顧自的坐到沙發的另一邊,看起了電視節目。

 

噢,凜風有動作了。

他站起身,一個箭步的走到他姐姐的面前,裝作要搶過遙控器。

 

他姐姐急忙把遙控器藏到身後,凜風也把手伸到他姐姐身後,不知道要幹什麽。

 

『啊!』

他姐姐叫了聲,然後凜風手上就出現了他搶了很久的遙控器。

 

『你這個......

他姐姐氣急敗壞地看了一眼凜風,接著跑上了樓不知道干嘛。

 

不過有一點我很肯定的是,凜風在他生氣的時候很可怕!

 

所以知道爲什麽我會那麽乖了吧?

 

「說,是不是因爲他一聲不響就走了,你生氣了?」

凜風再次說道,把我的頭轉向他,好讓我能看著他回答。

 

我沒有回答,但是眼神卻承認了。

 

「果然是因爲這件事呢......

見我這副模樣,凜風感嘆般地說道。

 

我悶不吭聲,就是不要説話。

不過我發現了一件事,凜風果然是這世上最了解我的人。

 

「乖乖、別生氣了。」

凜風摸摸我的頭,又拍拍我的背,簡直是把我當成小孩子了。

 

「喂喂!你把我當小孩呢——

在他的動作后我立即反應過來,然後朝他輕聲吼道。

 

這林風,是把我當成貓了麽?!

 

「哈哈哈......我先走了!」

凜風發出了一個難聽的笑聲,接著站起身拔腿就逃——

 

「喂!你別跑啊!」

見這情形,我也跟著他跑了上去。

 

......結果,一整個下午就浪費在跑步上了。

 

但是,今天能夠讓我了解到、知己對我來說很重要,而且還發現了,有凜風這麽個朋友在身邊,是件很幸福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風·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