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流風、你有喜歡的人不?」

她收拾著她桌上的東西,突然挑起了話題。

 

喜歡的人?

聽見她的問話,我不由得一愣。

 

『我喜歡的人、而那個人,永遠也回不來了。』

我很想這樣說,可是我的腦袋卻不允許我這樣做。

 

「沒有呢、怎麽了?」

我是這樣的回答。

 

也在那一瞬間,我看到了她的眼中似乎閃過了一絲失望的光芒。

 

.沒、只是突然想問問而已。」

她背起書包,調皮地向我眨了眨眼,然後伸出手,

 

「呐、回家吧。」

 

我無奈地單肩背起了背包,牽上了她伸出來的手。

 

.回家吧、傻瓜。」

我走在前頭,輕聲說出了這句話。

 

身後的她像是聽見了我的話,小聲地抱怨了起來。

 

真可愛。

我暗自想道,嘴角也勾起了一抹寵溺的笑容。

 

這麽可愛的一個人......應該會有很多人喜歡吧?

我邊走著路邊想,而與她牽著的手也不自覺地握緊了。

 

.流風,怎麽了?」

發覺到我的手勁變得有點大了,她問道。

 

呵,被人關心的感覺好好。

 

.沒事。」

我很簡短地回答,而身後也沒有聲音了。

 

一路上,除了我與她的呼吸聲、走路時鞋子磨擦到地上的聲音,就沒有其他、任何的聲音了。

 

「流風,我先離開了噢。」

手心的溫度突然沒了,我的心“咯噔”了一下。

 

爲什麽要放手?爲什麽要離開?

我好想這樣喊出來。

 

看著她慢慢遠離的身影,我的腳不受控制地追著她跑。

 

別離開,好麽?

 

我發現、我喜歡上她了。喜歡得、無可自拔。

 

我不停地追、可是距離像是越來越遠了,她消失在我的視線裏——就像是倒影般,不見了。

 

我停下腳步,準備喘了口氣再繼續追上去。

 

可是、眼前突然一片黑暗。

 

「有人麽!」

我歇斯底里地喊著,可回答我的只有我説話的回音。

 

喉嚨燒得疼,再也說不出話了。就只能、在這片黑暗的世界裏繼續生活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風·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