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,夕阳正慢慢往下坠落着;天空也慢慢地黑暗。

少女站在阳台里,抬头望着天空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她站在那里,久久没有动作;只是,其间留了几滴眼泪。
为什么.....要离我而去?为什么就是不肯留下?就因为是她、所以就不能留下麽?
擦去了眼泪,留下的亦是泪痕;既然怎么也抹不掉,那、让它慢慢地消失也是唯一的办法了,不是麽?
少女转身,走进自己的房间,然后躺在床上。

——对不起,我不该伤害你。

她想起那人在离开之前,说的一句话。
[呵.....对不起?]她嘲讽地说着这句话,眼泪再次从眼角流了出来。
[对不起有用麽....伤害了就是伤害了,怎么也无法弥补.....]她呢喃似说着这句话。
然后她翻过身,把头埋在床上,放声大哭。
为什么....为什么就是一点时间也不要留下来....就算是一点的时间,我也知足了啊!

为什么?她就有那么好么?

——抱歉、我得走了。

在说完那句话后,就毫不留情地走掉。一点关心的话语都没有留下。

时间、过得很快,但是却无法平复少女的心情。
她没再哭了、嘴角还带着微笑——讽刺般的微笑。
她慢慢地走下床,而床上留着证明少女哭过的痕迹。
拖着脚步走到了厨房,拿起了一把锋利的刀,往自己的右手腕一割,鲜红的血便如波浪般涌了出来。
一瞬间,少女已倒在地上,左手拿着布满血丝的刀。
[..这世界已不再需要我....]
少女的话,在这间空荡的屋子里,如同风一样消失不见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少年带着从少女家拿出来的行李,回也不回头地走开,走上了在前方等着他的蓝色跑车。

——为什么要离开我?

少女赶他走之前所说的话在少年的脑袋中出现,那时他并没有回答少女的话,只是说了一句——抱歉,我得走了。

他的手顿了顿,随后装作若无其事的坐上跑车,离开。

——你滚!你给我出去!

少女的话仿佛现在就在他耳边说着。

那时他并没有反驳,只是听从少女的话,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。

为什么听从少女的话而不反驳?不为什么——因为他还爱着她。

如果不是父亲威胁少年如果不与“她”结婚,他就会把少女杀掉,少年才不会答应父亲离开少女。

而少年不知道的是,他离开少女的家后,少女已经自杀了。

现在、少女自杀了,少年不知道。

未来、少女不在了、自杀了,少年——也不知道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感觉好矛盾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風·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